「債務重組」方案:DRP(Debt Relief Plan)債務舒緩可行,比IVA更平、更快、更保密、更支善

從各方面得知,銀行認為一些欠債人士濫用IVA,債務舒緩計計劃(DRP/DebtReliefPlan)因此可行,以往DRP多數以失敗告終,少數的幸運者,會改以IVA重組,但代價是浪費了金錢和時間在DRP上。DRP失敗的便要破產,後悔莫及。因此,不少律師行並猤設所謂”DRP”的服務。

葉謝鄧律師行合伙人謝連忠律師多番指出,該行過去一直拒辦 DRP,原因便是 DRP 並不像 IVA 般可行。很多欠債人士明知有 DRP,也選擇 IVA,便是這個原因。但現在情況有變,且有成功先例,DRP比IVA更平、更快、更保密、更支善。有興趣者請打 654 00000查詢。

IVA債務重組‧葉謝鄧律師行:切勿隨便進行IVA債務重組

作者: 黃嘉寶律師

黃嘉寶律師
葉謝鄧律師行律師、香港執業律師。擅長處理:樓宇買賣、離婚、破產。

聯絡電話:637-88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