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事辯護、求情和保釋法律服務 Crimes.com.hk

觸犯刑事罪行後果嚴重,輕微罪行即使是以「守行為」或「罰款」了結,但卻留下畢生不能磨滅的刑事案底,一生不能獲發「良民証」。很多人誤以為輕微罪可以在三年後「洗底」,看法錯誤,詳情可參看刑事案底揹足一世。因此,如果沒有犯罪,切勿隨便認罪,以免後悔莫及。固然,若有行差踏錯,亦應勇於承擔,希望得到法官體諒同情,判予輕刑。資深大狀清洪是香港數一數二的出色刑事大狀,權貴富豪惹上官非,除了要找高人指點迷津外,還爭相聘請他辯護,不認罪則望求「打甩」,認罪則希望無須坐監,一宗案件,可以過百萬花費。名藝人謝霆鋒是最佳例子,娛樂圈的陳小寶亦因清洪技倆而脫罪,技驚全港。我們的律師刑事辯護經驗不能與清洪相比,但你若有錢,我們可以代你聘用。固然,殺雞焉用牛刀,垃圾虫的罪行豈會找清洪代辯!更何況,犯事者傾家蕩產也未必夠錢請得起清洪。若有疑難,請致電鄧達明律師,與他傾談你被控的困擾,尋找最佳的處理辦法,諮詢不收費用:

  1. 認罪還是不認罪好?
  2. 聘請那一位大狀?
  3. 與警方談判「簽保守行為」的成功率。

葉謝鄧律師行曾經辯護過的刑事罪,數量和種類繁多,經驗包括代表客戶上訴直達終審庭。本行尤特別擅長於辯護電腦罪行、偷竊、非禮、侵犯版權和毆打一類的案件。是法援署名冊上的律師,可接辦法援委託的各級案件,包括終審庭。鄧達明律師在刑事案上,是出色律師,曾多次接受報章和電視訪問。crimes.com.hk

作者: 鄧達明律師

鄧達明律師
葉謝鄧律師行合夥人、刑事案高級律師、香港執業律師、婚姻監禮人、香港電腦學會會員(MHKCS)、認可資訊科技審計人員(CISA)、《皇庭壹號》:生活必備法律書律師顧問。 擅長處理:破產、刑事、離婚、改名、證婚。

聯絡電話:624-88888
WhatsApp:9741-7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