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樓、賣樓、按揭:自選律師,不經地產代理介紹

置業人士經地產代理介紹律師,存在看不見的風險,包括律師向地產代理回佣,違反專業守則,買賣雙方律師均由地產代理介紹,令獨立性添上問號。最佳辦法,是由置業人士自己選擇律師。葉謝鄧律師行高級合伙人謝連忠指出:「葉謝鄧律師行與任何一間的地產代理行沒有業務來往,市民在選擇律師代辦樓宇買賣之時,這點可以百分百的放心。」

香港地產代理是雙邊代理,同時代表買賣雙方,如何令買家利益受到保障?
http://bit.ly/2r9IXxG

提供服務:買樓(包按揭契)賣樓、贖樓、樓契加名轉名或轉按(包贖樓契)www.conveyancing.com.hk 樓宇買賣常見問題

作者: 黃鶴鳴律師

黃鶴鳴律師
葉謝鄧律師行合夥人、香港執業律師、婚姻監禮人、明愛向晴軒《衝出債網》顧問律師。擅長處理:債務舒緩DRP、個人債務重組 IVA、破產案件。 聯絡電話:642-88888 WhatsApp:9586-8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