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謝鄧律師行:中國公証文書服務‧中國委托公証人‧寡佬証‧個人及企業証明書

葉謝鄧律師行的法律服務,在城中享負盛名,「服務多元、質高、量多」。唯一的律師行在電視宣傳節目中(無綫翡翠台.有線電視),在索償中公開「保証唔會瓜分你啲賠償」。就中國公証文書服務:

  • 我們推出一條全天候熱線:910 99999,一星期7天為你效勞。
  •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中國公証文書服務:個人、企業公証一應俱全。
  • 我們的中國委托公証人律師,執業超過20年,擁有豐富的文書公証經驗。
  • 全港設有多個公證辦事處,方便快捷。

在香港發出的文件,要在內地使用,必須公証,即是:「香港文件、用於內地」。公証必須找中國委托公証人簽章,否則無效。個人和企業,如須公証服務,請隨時致電葉謝鄧律師行910 99999,亦歡迎轉介。

作者: 謝連忠律師

謝連忠律師
葉謝鄧律師行高級合伙人、國際公證人、首批婚姻監禮人、香港執業律師(執業超過25年)、明愛向晴軒《衝出債網》顧問律師、《香港電子法律》作者、《皇庭壹號》:生活必備法律作者。擅長處理:國際公證 Notary Public、婚姻監禮、家庭信託 Family Trust。

聯絡電話:8209-9999